半透明

【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七】

  • 不知不觉居然七了?


  • 不知不觉我已经两天没更新了?


  • 好吧……╮(╯-╰)╭今日份的鸽请签收!


  • 因为要补作业......将就看吧

——————————————————分割线


叶宅。



叶母看着这个和自己逝世的大儿子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眼眶瞬间红了。叶父虽然没说什么,但他眼底的血丝暴露了一切。


“是他留在这世间最后的血脉吗......”叶母咬着手帕  好吧并没有对苏沐秋如是说。





于是叶修的脸比在方锐面前还要黑了一点。


苏沐秋赶紧上前对二老解释了一番。


叶父叶母一脸震惊。


“爸,妈......我回来了。”叶修摸了摸鼻子,开口。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叶母把叶修一把揽在怀里,看着一旁的苏沐秋,“你也是。”


苏家兄妹本就和叶家有不浅的交情,此时苏沐秋一起醒来,叶母自然欢喜得很。


“去看看你弟弟吧。”叶父开口了。







叶修推开房门。


此时的某总裁正很没形象地趴在床上抽噎。


“笨蛋弟弟,我回来了。”


叶秋听见这句话,不可置信地转头。


然后就看见一个八、九岁的小孩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倒是和哥哥小时候长得很像。


???

????

等等。


连语气语调都这么像。不会吧......


“你是我哥在外面......”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跳上床狠敲了一个爆栗,很显然叶修知道他想说什么。


“嘶......”


“我确实是你哥,叶修。”


的私生子。叶秋默默补充。


等半天都没听到后文。诶?没了?






叶修费劲地和自己的蠢货弟弟解释了半天。


他不仅觉得自己弟弟是个蠢货,而且还说出来了。


“......”叶秋泪流满面。


又被嫌弃了啊......


不过能看着你现在灿烂的笑容,没有失去你,被嫌弃多少次又怎样?






哥。


因为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所以就算现在外面下着漫天大雪,我也想让你的世界,明媚如阳、璀璨如光。


换我来保护你。









“哥。”



“说。”


“今晚陪我。”



于是叶家兄弟俩就这样在一张床睡了一晚上,一整晚叶秋都紧紧攥着叶修的衣角,不管是醒着还是睡着了。







“笨蛋弟弟。”




(此处严重ooc但是想歪的朋友们请自行面壁)








——————————————分割线

我知道短了将就吧将就吧实在不行我明天补一点




放个预告?关于我伞哥后期和叶修鬼混职业圈的故事。



(那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后了)





——————————————————

  • 与苏沐橙对叶修的策应不同,苏沐秋和叶修直接更像是一种配合,甚至可以说,苏沐秋只在叶修需要的时候策应,其余的时间里,他就是一个主攻手。





————————————————————

  • 好快的手速!


升空心里只剩下了这一句。


然后?


然后他就被一套华丽的连招从头秒到尾,偶尔有机会捕捉的破绽却因对方手速太快而把握不住。


就算升空抓住机会放了个技能,也立刻被打断了。


1分13秒!完败!


竟然比叶修和升空PK的那一场结束得还要快!


如果某叶此时在这里,定要感叹一句,“历史重演了......”





————————————


  • 散人???


又是散人?????



兴欣是有多大的本事,才能有培养出一个新人,使他可以驾驭荣耀教科书一样的散人???



外界怀疑着。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


散人的思路,千机伞最初的制造,曾经被誉为枪神的人,就是他们并不看好的苏沐秋。


毕竟十年,可以忘掉太多太多。



—————————————————————


我是个废人了orz。

评论(13)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