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

【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八】

  • 我来惹


  • 饼渣tag容不下我



  • 1551之前番外二也是被和谐,哭了




私设叶修之前没有退役就挂了/

超短预警


全文:【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

———————————————分割线

二人在叶家待了数天,叶修恢复了21岁的样子。




本来叶修是打算放下荣耀,回家和父母弟弟一起生活,可不知苏沐秋对叶父说了些什么,叶父居然又将叶修赶了出去。



“你说这事儿多气人?”叶修对苏沐秋无奈地摊了摊手。


苏沐秋呵呵一笑,“真的吗?”









“你打算用个什么职业?”在回兴欣的路上,叶修同苏沐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唔......你现在用的还是战斗法师吗?”苏沐秋倒是对一叶之秋落到了孙翔手里这事儿略有耳闻。


“嘿嘿,哥现在用的账号还是出自你的手笔。”


“君莫笑?”苏沐秋小小地惊讶了一下,“散人现在又能用了?”


“如果是我的话当然没问题。”叶修面对昔日的好友也一点儿都不吝啬垃圾话,言外之意就是你不行。


苏沐秋虽然植物人了十几年,却只是在地府里待了十天,依然一副是一副少年心性。


“切,那我就用散人了,怕你啊!”












兴欣网吧。


兴欣众人(除某些知情人士):


??????


????????哎哟雾草???



“卧槽?你怎么回事?不是死了吗?”方锐一脸懵逼。


莫凡也惊得用他生硬的语气附和。


罗辑用手推了推自己滑下鼻梁的眼镜,喃喃道:“这不科学。这不科学......”






——————————————————分割线

于是苏总就这样玩散人惹

不过加点,意识方面都比较偏向神枪系


好耐思


我好像写全明星周末里苏沐秋pk周泽楷啊啊啊

主要是我在纠结谁赢比较好。




全文中提到过苏沐秋其实是和叶修有不小的差距的,只是叶修因为对苏沐秋的惋惜,所以才会说苏沐秋如果还在就是荣耀第一人,但苏沐秋精通神枪系所以会比较容易看破周泽楷的意图,所以好纠结啊啊啊啊啊啊



脑细胞阵亡。

评论(8)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