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

【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四】

  • 我来咕咕咕?日更快夸我


  • 戳tag可订阅


  • 日常沙雕中

全文:【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

————————————分割线


此时路过一个护士。


??????????


what??????????


护士小姐一脸懵逼。


于是她把门关上了。


然后一下子推开。


??????雾草????????


什么情况???????????????


护士小姐重复了一遍动作,顺便揉了揉眼睛。


?????雾草是真的??????


护士小姐整个人都不好了。


......


如此反复多次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果小声在唐柔耳边说:“叫的真大声啊!”


老板娘你有什么资格吐槽!!叶修泪流满面。可怜他刚还魂就享受了两次高分贝海豚音攻击,到现在都还没缓过劲来。


护士小姐尖叫着跑去找医生了,叶修抓住机会道:“沐橙,衣服给我。”


苏沐橙这才反应过来,把手提袋递给叶修。


三女很上道地转过身去。


......





等她们再转过身来时。


!!!!!


!!!这么可爱犯规了!!!!


!!!!!


此时的叶修也很无奈,苏沐橙给他乱七八糟买衣服的时候买的是他的正常尺码,可此时的他只有8岁。


虽然穿是穿上了,可就像一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一样,袖子、裤腿都长了一截,裤腰也是完全卡不住。


“......算了,走吧,先回去再说。”叶修叹了口气,跳下了床。


苏沐橙三人强忍住不去揉捏一下叶修现在乖巧可爱的小脸蛋的冲动,四人一起出了医院大门。


刚呼吸新鲜空气没两步,


“啪!”叶修摔在地上。


也不知道是因为是小孩子身体的原因还是刚恢复的身体太敏感,叶修眼泪“唰”一下就下来了,虽然夜色朦胧看不太清楚,但依然有一丝可(re)怜(ren)兮(lian)兮(ai)的味道。





此时迎面走来魏琛和包子。别问我为啥这么巧


叶修:“......得,要被嘲笑一辈子了。”


“靠,这小孩长的挺乖哦,苏妹子你的啊?”魏琛毫不避讳地上去揪了一把叶修的脸,“怎么满脸口水?”


“......”叶修一把拍开魏琛的手,“我是叶修。”


“哦.....叶修啊.......”魏琛下意识回答道。


??????


????????


“靠,你说什么?小兔崽子你和我朋友重名了知道吗???”


“我就是叶修,你朋友,包子老大。”叶修无奈。


“不会吧!老大你回来了?”包荣兴蹲下,一把抱住叶修,“你真的是老大?”


叶修原本想推开包子,看着面前少年通红的眼眶,心一软就任由他抱了。“真是,我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




————————————分割线

啧。


幼体修啊,我吃爆。

包荣兴这三字打的我觉得不是包子



我是不是标点符号用的有点多?今天更得是不是有点少?怀疑人生.jpg

评论(9)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