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

【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五】





  • 我来咕咕咕惹(祖传开头)/日更的日子不多了,珍惜我






  • 大声告诉我我是你们爷爷最爱的all写手(bushi)






  • 戳tag订阅q^q





————————————分割线


少年晶莹的眸子里还有些血丝,一看这几天就没少哭过。




“好了,别哭了。”叶修摸了摸包子的头,下一秒气氛全毁,“你这样抱着就不怕被人笑啊......虽然半夜三更的没啥人。”




包子这才恋恋不舍地放开叶修。




魏琛反应过来。




“你真是叶修啊。”魏琛低下头,泪狠狠在脸上划了一道,只是被他很好的藏在夜色里。




“怎么跟小孩一样高了哈哈哈。”魏琛狠吸了一口烟,开着玩笑,“不仅复活还变年轻了,真是让人羡慕啊。”




叶修瞥了一眼魏琛,“哭了就直说嘛,我又不笑话你。”




“靠,妈的你怎么知道的......”魏琛出口成脏。




“诈你的。”叶修无语,“你还真哭了啊,来来来,哥的怀抱向你敞开......”




“我也是诈你的”。魏琛毫不认输,垃圾话张口就来。




唐柔对于眼前的垃圾话感到很无奈,拿出了转移话题大法:“你们俩这么晚出来干嘛,说散步的话我可不信。”




“包子发现你们半夜不睡出去了,叫上我出来跟着。”魏琛朝着包子一撇嘴。




其实包荣兴想叫方锐一起来着,但方锐这几天连门都没出过,也就作罢了。




苏沐橙一行人本来想打的,结果被魏琛和包子这么一打断,倒是忘了这回事,几人愣是走回了兴欣,只可怜叶修拖着医院的拖鞋,走得十分艰难。




最后倒是叶修打破了沉默:“医院那边的事,小唐帮忙压一压吧。”




唐柔应了下来,之后众人就都睡了。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




方锐起了个早,路过了那间为叶修空出来的房间。




那间房门是关着的,却让他生了一种叶修还在的错觉。




这几天他一个人在房间里没出来,度过着每分每秒,像度过了一生似的。












门却开了。




门里站着的人,眉目清澈,虽然一脸的无精打采,和叶修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可是却只有八、九岁的样子。




只穿了一件白衬衣,衣服有点大,下摆一直到大腿二分之一处,白皙修长的腿从里面探出来,美中不足的是膝盖上的一片红色擦伤,显得格外狰狞。




“你哪里跑出来的......和叶修长的还挺像,就是小了点。”方锐大脑没转过弯来,“你是叶修的私生子?”




叶修一脸黑线,“你个废物点心,找死吧你就,是我!叶修!!”




叶修本戳戳方锐的脑袋,结果太矮了没够到,气呼呼地在方锐腰间拧了一把。




“怎么今天做了个这么奇怪的梦......连痛感都这么真实了。”方锐不死心地在自己大腿上又掐了一把。




“嘶......”方锐把眼睛一闭,然后再睁开,大吼一句,“醒来!”




睁开眼那小孩还在眼前。




并且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方锐。




“我再说一遍,我真是叶修。”叶修觉得今天这一关有点不太好过。




方锐此时揉了揉自己的脑壳。“都是幻觉都是幻觉......”然后摸回了自己的房间。




“......”叶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黑了一圈。


















此时的苏沐橙却走了过来,眼里闪着惊喜。




“叶修哥,医院来电话了,我哥他醒了!”




叶修倒是提前知道这件事,所以并不惊讶,只是眉眼上都染了几分喜色。




“走吧,去办理出院手续去。”




“先给你买身衣服?”




叶修看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有点无奈:“算了吧,这身衣服也没啥,先去找沐秋要紧。”






————————————分割线


今天的文依然短小精干......好吧我卡剧情了。/下章苏沐秋回归。


其实我也不造要怎么把死人复活这件事压下去,我可能要好好想想。






【我最近......为了日更假期作业还没做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




【求上天赐我一个学霸替我做了】










我彻底冷落了【all叶】他是龙


啧.


好不容易码个car,容易吗我emmm






掉粉惹.哭辽orz。

评论(7)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