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

【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六】



  • 我可能有503个假粉丝



  • 今日份的咕咕咕,开学就鸽惹_(:3J∠)_/狗头保命,别打


  • 好像忘记说了,苏沐秋没死只是成了植物人(这里私设)


——————————————分割线

此时的地府。


阎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长吁了一口气,工资总算保住了。


“可算把这两尊大神送走了。”


黑无常奇怪:“那两人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大人您亲自接待。”


“上头要求的,说是要搞什么大事情,还有女装剧本什么的......”阎王觉得自己透露了惊天的大秘密,赶紧把嘴闭紧了。


“......上头?大人您上头就没什么人了吧......”黑无常疑惑。


阎王瞪她一眼,压低了声音:“还不是玉帝搞了个电脑玩,结果成了叶修的死忠粉,这才紧急安排下来,好再看他多打几年游戏......”


阎王说完......“靠,我怎么又没管住我的嘴......”


阎王很无奈。


阎王很郁闷。


阎王十分想捶胸顿足顺便克扣一下属下的工资以免钱包不保。


然鹅黑无常已经把这个惊天大秘密说给一众同事听了。


阎王默默看着那一圈人“哇”“哇”“哇”地叫。


“......”


有这样的属下阎王觉得自己这个位置能坐到今天真不容易。


......






南山医院。


推开病房的门,苏沐秋坐在洁白的病床上,苏沐橙眼睛一下子就红了,扑上去就抱住了苏沐秋。


“哥......我好想你......”


苏沐秋笑着摸了摸妹妹的头,笑了:“沐橙越长大越好看了。”


泪水从苏沐橙脸上滑落,打湿了苏沐秋的病号服,这么多年了,自己终于又见到他了。


就在几天前,她以为自己失去了全世界,可现在她的全世界都回来了,一个不差。他们俩让她怎么办才好呢?




叶修站在门口,有点愣愣的。


他真的回来了?


叶修低头,感觉好像是那么地不真实。



“阿修......谢谢你。”


叶修猛地抬头,抬眼间那人那年的白衬衣、腕表、眉目如画仿佛依然眼前。


“回来就好,说什么谢不谢的。”叶修自然知道苏沐秋在谢什么。


谢的是他对苏沐橙这十年的照顾。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叶修反复念叨着这句话。泪水夺眶而出。







之前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所幸现在他回来了。





回眸,凝视,十年依然清晰如初。








“那是,你等我等了那么久,我也该回来了。”


“你知道为啥我现在只有八岁不。”叶修调整了心情,麻利的躺到了苏沐秋的病床上。


很显然叶修并没有听见黑无常当时喊的啥。


“生魂离体的后遗症,一日一岁,14天后你就正常了。”


“不对啊14天之后叶修哥应该才23岁啊。”苏沐橙插话。


“阎王送的,送了4年寿命作为这次你生魂离体的补偿。”


还有这种好事???


苏沐橙很高兴:“叶修哥,这下你可得再陪我和哥哥继续下去了吧......”


“不过你是不是应该先回家看看?”


叶修这才想起来他弟弟。






肯定又在哪里躲着哭了吧,笨蛋弟弟。








“回家看看吧,我们一起。”苏沐秋说。


“好。”


“我就不去了,战队还要我照顾呢,叶修哥和哥去就行了。”苏沐橙倒是事事都想得周到。

————————————分割线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听过,那是我一生的信仰,

——当然,那是我一生的荣耀.









今天的我依然更得极少呢.


orz。






 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14)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