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

【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八】

我来了!




私设叶修之前还没有宣布退役就挂了/


重发预警(补了一点因为之前这篇太短惹)


全文:【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

———————————————分割线

二人在叶家待了数天,叶修恢复了21岁的样子。




本来叶修是打算放下荣耀,回家和父母弟弟一起生活,可不知苏沐秋对叶父说了些什么,叶父居然又将叶修赶了出去。



“你说这事儿多气人?”叶修对苏沐秋无奈地摊了摊手。


苏沐秋呵呵一笑,“真的吗?”


【此处为原文改编】







“你打算用个什么职业?”在回兴欣的路上,叶修同苏沐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唔......你现在用的还是战斗法师吗?”苏沐秋倒是对一叶之秋落到了孙翔手里这事儿略有耳闻。


“嘿嘿,哥现在用的账号还是出自你的手笔。”


“君莫笑?”苏沐秋小小地惊讶了一下,“散人现在又能用了?”


“如果是我的话当然没问题。”叶修面对昔日的好友也一点儿都不吝啬垃圾话,言外之意就是你不行。


苏沐秋虽然植物人了十几年,却只是在地府里待了十天,依然一副是一副少年心性。


“切,那我就用散人了,怕你啊!”












兴欣。


望着兴欣初见规模的俱乐部,苏沐秋又迷茫了。


“你不是嘉世的吗?”看来苏沐秋的道听途说一点都不全面。


“叶修哥之前因为和嘉世的人理念不合,退役了。”苏沐橙又和苏沐秋解释了几句。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拐了拐叶修的手肘,“你当时是已经做好了退役的准备了吧。准备用自己的退役,来换战队的改变,是不是?”


“来一根?”叶修摸出了一根烟,对这个话题草草避过,“都过去了。”


苏沐秋呆了一下,顿时明白这还是叶修心里的隐痛,就算挑战赛里并不给嘉世留情面,但是八年了,养个宠物也会有感情啊,更别说是带领一整支队伍了。



“对不起。”




“我来晚了。”















兴欣众人(除某些知情人士):


??????


????????哎哟雾草???



“卧槽?你怎么回事?不是死了吗?”方锐一脸懵逼。


莫凡也惊得用他生硬的语气附和。


罗辑用手推了推自己滑下鼻梁的眼镜,喃喃道:“这不科学。这不科学......”


乔一帆哆哆嗦嗦地端来了一杯茶,碗盖由于手抖发出哐哐哐的声音。


苏沐秋奇怪地扫了一眼,“这是你们战队的职业选手?手抖得这么厉害?”


乔一帆汗。


乔一帆狂汗。


乔一帆尼亚加拉瀑布汗。


叶修明白自家战队的小鬼们是被吓到了。


“看吧,为了去地府看你一趟,扯出这么多麻烦事。”叶修慢吞吞地抽了一口烟,对苏沐秋说道。


众人又被惊了一把,敢情这俩是从地府走了一遭????


“还有一个呢?”叶修奇怪地发现战队里少了一个人。


安文逸。



“小安他因为你去世了,退出了战队,我们正准备明天发布会上宣布他要退役的消息。”陈果无奈地说道。


安文逸走得很坚决,陈果怎么也留不住,只因为他的几句话。


“我最开始只是抱着来试试的心态。”


“后来的坚持,是因为我遇见了我的光。”


“现在这光没了,我也就该走了。”


“我喜欢他。至于为什么喜欢,什么时候喜欢,或者怎么喜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他不在了,我留下又有什么意义呢?”


“冠军对我来说不是没有吸引力,可前提是和他一起。”


“没有叶修的联盟,对我来说像噩梦。”







只有不去听,不去想,心才不会痛。


这句话是安文逸没有说完的心声。



——————————————————走你

他们都是真的。




叶修,你是我的宝贝。


兴欣的宝贝。



联盟的宝贝。



我们的宝贝。





顺便心疼安文逸。








我太难了。下周见。(:)

评论(2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