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

【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九】


  • penbeat和明日方舟好好玩啊啊啊啊我中了它们的毒


  • 顺便想了想我手里遥远的女装剧本/emmm我好想单独开坑啊啊啊这样我就可以提前写惹


我以后可能大概也许......会来补个安叶车?(再三声明并非flag)

全文:【all叶】没有叶修的联盟会怎样

————————————————走你

“......”


陈果等着叶修说点什么,却是长时间的沉默。


“手机。”


“啊?”陈果愣了半天才发现是叶修在向他要手机,赶紧把手机摸了出来。


“看来以后我得配个手机了。”叶修对陈果和她手速成正比的反应感到难受。









“嘟.....嘟.....嘟....”片刻之后,安文逸接起了电话,“安同学,你现在在哪儿?”


安文逸也不知道是睡迷糊了还是怎么了,想也没想就答了一句:“酒店。”


叶修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问了一句“什么酒店?”


安文逸迷迷瞪瞪地报了个酒店名,陈果一下子想了起来。


“哦哦哦!那家就在本市飞机场附近......”陈果后知后觉,“嗯?小安没赶他的飞机?”


“我哪儿知道?”叶修披了个外套出门。


“口罩啊喂!你可是露过脸的!”


“不用了!”叶修的回答十分潇洒。




叶修前脚刚走,结果苏沐秋后脚也走了。



“也不知道那家小卖部还在不在......”










刚拦上一辆出租车,从车上迎面下来一个人。


?????


那人人愣了两秒。


“......叶修?”面前的人是林敬言。


艹,我运气真好。叶修暗骂了一句。


林敬言你没事来兴欣干嘛?


“哦,我是叶秋,叶修他弟弟。”叶修撒起谎来面不改色心不跳,脸上的半死不活一下子变得正襟危坐,和叶秋真假难辨。


林敬言大概是没注意到叶修的瞬间变脸,道了一句,“节哀。”


叶修本来还想再说一句什么,看林敬言一副伤心欲绝眼眶泛红的样子,乖乖闭了嘴。


叶修看着林敬言进了兴欣,背影一如退役时那样萧索。


解释什么的还是以后再说吧。希望老板娘他们能瞒住。


啧,老板娘我错了我就应该听你的来着。








“师傅你玩荣耀吗?”终于上了车,叶修问司机。


“那是年轻人玩的的东西,我们这一辈哪里会哦......”


“那就好。”









3021.


“笃、笃、笃、......”叶修刚没敲几下,就发现了门口插着的房卡。


这是连电都不打算用了吗?


推开房门,满地的酒瓶子,要是魏琛在这里也得惊讶几分,没有几百来瓶也有好十几箱的量。


“喝这么多,真不想当职业选手了啊......”叶修小心翼翼地绕开了地上东倒西歪的瓶子。


空气中酒味很重,叶修光是闻一闻就有点醉了。


“这是喝了多少啊......”叶修爬上床,戳了戳安文逸,“小安同学?”


安文逸一动不动。


“安文逸?”叶修捏住了安文逸的鼻子,这方法叶秋以前叫他起床百试百灵。


结果安文逸一摆头就挣脱了。


“哎哟小同学,你有点像装睡啊!”叶修顿时来劲了,试了各种方法。


无果。


折腾了很久。


无果。


叶修也无奈了,索性直接躺在安文逸的旁边等他醒来。


早上很早就坐车回了兴欣,此时无聊地躺着,加上酒味的刺激,叶修很快就睡着了。






很久,安文逸先醒了。


宿醉。头疼。


而眼前是一片温暖的阳光,和某人干净睡颜。


就好像做梦一样。


如果是梦,那就让我永远也别醒来。

———————————————————

来自林叶叶和安叶探头?北极春天实锤了




小安同学我不是故意让你出镜率如此高的哈哈哈





然鹅我还是不会告诉你们苏沐秋去买什么了。


因为我也没想好。


国庆快落。(1/7)


评论(48)

热度(2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